很久沒有發火了
今天剛好又有小白踩我的地雷
算他倒楣

其實根本沒什麼吧
但我就是聽不下去

我的人生到底是怎樣
你不瞭解,就不要逕自下注解吧

真是夠了妳唸書一定都比較認真齁:
應該很少人像我這麼混吧
你有什麼克服懶惰的方法嗎

我沒有認真

真的假的
可是你有考上台大說,證明妳還蠻努力的.....

你一點都不瞭解
你就別說了


啥啦

我說你什麼都不瞭解
不要妄下判斷

喔..
我感覺咩
幹麼講那麼嚴重
妳英文也很厲害,不努力怎麼可能
哈哈,我贏了吧

你根本就不瞭解我 所以不要講一些你以為的或是你感覺的
我英文厲害你又是聽誰說的 我又沒這樣講過
晚安 我不說了 你考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