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阿青啦~
不然掰咖的我大概沒法把這些東東扛回家

IMG0182A

這些東西的重量真的有一萬多塊的感覺XD當我打電話去催我的函授資料還沒收到時
電話那頭的小姐告訴我已經寄出了,在郵局待領中
於是我就殺去郵局要領我的郵件

由於上次的經驗
他只寄了一小盒錄音帶給我
所以我根本就沒想過到底會是怎樣子的
直到郵局的大叔對我說「你可以嗎?我拿都覺得重唷!」
我才發現我看到的不是幻影
那真的是我的書!
整整三大箱!

IMG0181A

還好我那天約了阿青
不然我一個掰咖怎麼搬書回我的車子呀?!

IMG0183A

果然是書中自有黃金屋
扛這些書真的有如千金重

IMG0186A

還有聽不完的錄音帶

IMG0185A

社工師之路果然是沈重的很
又陷入書堆跟錄音帶地獄了
而且是在畢業後
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