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社工妹妹也在水深火熱中
但我自己也沒好到哪去
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

雖然叫她妹妹
但他其實跟我同年
只是我在工作、他還在唸研究所
但是她的某些想法
真的很像妹妹吧

我大概可以體會為什麼老闆會一直叫她小朋友
看著她,我好像看到過去的自己

雖然才工作半年多
但是讀著過去寫的那些文章
回想起過去的自己

那已經是上輩子的我了吧

可能背景很類似
所以她遇到的狀況
過去的我也都經歷過
(這也有助於修正我的自信心,了解到底是自己程度低還是新手都是這樣的)

好像也幫不上她什麼忙
如同我說的我是自身難保
只能多給她支持了

因為沒有支持的日子我也走過
很難熬

己所不欲就勿施於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