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54.jpg
真的很傷...

因為我看著梁朝偉跟金城武這兩大帥哥
竟然還看到睡著了
據說還睡到有「音效」跑出來...
而且根本沒感覺到地震的發生...

好吧
我可能在夢中和他們相遇了吧梁朝偉這次完全就是個反派
反派的很辛酸

尤其在他說到:
我只想著我被殺掉的爸爸、媽媽、妹妹、奶奶是我的家人
卻忘了我的太太現在也是我的家人

我想他也一樣茫然吧
在他達成復仇的目標
卻失去了所有愛他的人

然後他又是孤伶伶的一個人了
再一次的

也許他直到達成目標後
才發現自己賴以維生的生存目的
早和他想像的不一樣了

平凡的生活,才是最難能可貴的
只是他又錯過了
錯過了能重新開始的機會
再一次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