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蕁麻疹一直不好
已經半年多了甚至是皮膚科醫生的診間助理都對我說了
「你壓力太大了,可以跟別人聊聊,你的同事人都不錯啊,如果可以的話,請假出去走走吧!」

我苦笑的對她說
「我才到職沒多久呢!」
實情也是,因為安寧社工的課程,把我假都用光了
我還有十個月要走呢

去年的這個時刻,我在做什麼呢?
是和阿姐瘋狂的綠島四日遊嗎?

對於時間的流逝我訝異於他的速度,卻也倍感無奈
我已經失去了可以隨性旅行的日子了呢(至少是當下)
嘆~

但是,我努力學著珍惜當下
因為在安寧,我看到活著是一件很美的事
無時無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