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太上來
就好像之前衝得太快了
油門踩到底之後,也就無法再加速了這樣說很對不起大家
不過我真的沒在讀社工師
上班跟唸書這兩件事要兼顧真的很難

但我會去考試的原因只是我不想去上班
感覺考試比上班容易多了
考試不會寫可以跳過,可是我無法跳過我不知如何處理的案主

當社工真的是一件燃燒生命能量的工作,我得承認
如果又無法及時補充能量的話
你就是在消耗自己的生命

另一個我肆無忌憚的不念的小小原因
是因為知道自己未來在台灣當社工的機率渺茫

不過,天知道哩~
人生最弔詭的地方就在於上帝的幽默感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