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了,我最近症狀真不少 Q Q最近非常的多愁善感

從畢業典禮憋住的淚滴之後
眼淚好像就聚集到我的鼻頭去了
讓我不由自主的就會酸鼻頭

從畢典劉姥姥的大擁抱
培珊老師的親吻祝福
和媽媽、外婆的飯局
玉青的擁抱熊
到陳韺老師的最後一堂課
與Marcus的通信

每一次一次都觸動了我的心弦
我何其有幸,在社工系三年的生活裡
我遇到了那麼多用心對待我的人
各自用不同的方式
在我的心頭或輕或重的留下了痕跡
陪伴我走向未知的人生旅程

想到以後不能像個學生對老師撒嬌跟耍任性
也不能擁有犯錯的權利、更沒有人會在你迷惑時推上你一把
我就又酸鼻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