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雛菊. 花語:隱藏的愛...電影架構很簡單
就是女畫家、殺手和警察的三角戀

女畫家在等待一個默默守候他的人出現(殺手)
但是她誤以為帶著daisy(雛菊)出現的刑警,是他要等的人…
然後就有了一連串的故事 --> 故事大綱的網址,我懶得詳述了
(http://myblog.pchome.com.tw/_/myblog/?blog_id=emmalee1029&y=2006&m=04&an=17566&acn=2498)

因為是一人戲院
我大哭的肆無忌憚
其實這是一個寂寞的殺手愛上了一個等待愛情的女人的故事
愛上她的他,更寂寞了,但是他卻很快樂
快樂的付出、快樂的守候

我一直在想
女人愛的到底是那個男人?
是默默守候他的殺手還是出現在他身旁的刑警?

刑警的離去、死亡
讓殺手見不得他憔悴而出現在她身旁、守護她
女人接納了殺手,可是他心底還是住著死去的刑警
以致於他始終沒發現殺手才是她真正在等待的那個人

最後,當她知道真相時
是殺手要去執行死亡任務時
女人衝去阻止他

我好奇的是她的動機
是她發現殺手才是她真正等待的人
(可是等待他表示女人愛他嗎?那她對刑警的愛又是?)
還是她已經失去刑警了,所以她不能再失去他?

用生命交織的愛情讓人好心痛
在一旁默默的看著自己愛的人愛著別人一定更痛吧
為了她幸福只好放棄自己原本應得的位置又是怎樣的感覺?

腦子很亂,有些東西還需沈澱一下
畢竟有些東西,在愛情裡就是無解吧!

希望
我永遠也不要愛的那麼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