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子灣的夕陽
<註:渡輪上拍的西子灣夕陽>

因為工作的因素
要下去高雄一趟換算來回的車程
差不多要十個鐘頭
而基本上,我也不是一個安分的人
叫我坐車來回十個鐘頭只為了100分鐘的工作
這不是我的風格

尤其是這趟行程是公費的!
我可以當天來回 也可以去兩天一夜
然後公司出車資、住宿以及膳食費
這樣的機會我要是不好好利用就太對不起我小土匪的本性啦
所以 我就硬給他卡了時間出來就拼了下去

剛好,我有三天的空檔
就加了個台南縣的訪友行程
變成 台北-台南-高雄-台北 的行程 (原本的安排)

雖然是在台灣玩而已
但是非常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