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期待卻又迷濛的一年!我想我是個老人了吧

在大家都在參加跨年晚會跟倒數計時讚嘆煙火的同時
我卻一個人因為頭痛在家裡睡大頭覺
最後驚醒才發現我在不知不覺中睡掉了我的2005年的最後一刻

本來我很期待2006的到來
因為我即將畢業 甚至是離開台灣
但是老師的拒絕推薦讓我的計畫延宕

就有點像是妳一直堅信著一份地圖
相信他能帶妳離開這個迷宮
到最後卻發現地圖引領你到一個沒有出口的密室
就沒了

我知道老師的立場沒有錯
也知道老師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我好
但是理智能同理不代表感情能接受

我像是被抽盡力氣的布娃娃
跌坐在原地 不曉得該何去何從
一直以來堅信的信念火炬暫時熄滅了

但2006年的確會是不一樣的一年
因為我即將大學畢業 邁入下一個人生階段

而這段小插曲又會讓我的人生怎麼發展呢?
我拭目以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