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實到令人難以忘懷和大學喜歡的C久未聯繫
C就像是人間蒸發一般
鮮少人見著他
我們最後一次的會面是今年的一月
學期結束前 而一年又要過了
他在哪?

夢境很真實 場景是一輛遊覽車
我們正要去畢業旅行
我坐在車子的倒數第三排 一個人靠著窗往外張望
突然有人走近 陰影在我旁邊停下
我抬起頭 嚇了一跳 是他
身穿著白襯衫黑長褲 臉上仍掛著他招牌爽朗的笑容
對我說:高高是你、好久不見啦!

我呆了一呆連忙對他說:真的是你,我以為我看走眼了,你消失好久了!
他在我旁邊坐了下來 問到:你最近好嗎?
不錯啊,那你呢?我反問

他笑了一笑 說:有好事發生唷!跟你說,我要結婚了!

我望著他,傻了一下
下一秒,整個人大哭

然後我就醒了
睜大著眼 在被窩裡 心臟怦怦的跳

好真實的夢
是在為那我不完美的單戀劃下一個句點嗎?
連在夢裡都不肯成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