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做了一個深刻的夢直到醒來都念念不忘

夢裡我深愛一個男人
可是他出身不好 家裡一直阻止我們交往
但我依舊戀他如昔

後來他不曉得為什麼和我分開
我帶著對他的愛嫁給另一個男人
他好像就去坐牢了
但是有一個女孩一直守候著他
他雖然不愛那個女孩 但最後仍舊娶了她

後來我輾轉得知他出獄了
我便不顧一切跑去找他 想和他復合
但是他拒絕我 因為他認為我有自己的家庭了

我哭著求他 告訴他我愛他 不能沒有他
也求他的妻子、我的先生成全我們
他後來被我感動 遲疑著 像是要給予承諾般的

但我好像就醒了 害我很惆悵
我多想知道他們最後有沒有在一起?

我想這是雪狼湖的後遺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