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了有很多事自己要去承擔

所有的一切
都是自己的選擇

所以我不會阻止我爸的選擇 縱使那是我不願意見到的
因為他是大人 他有決策能力

我也不會阻止那三位同學對我的評價、對待我的方式跟說出來的話
因為他們是大人了 自己該為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
不是把人罵了一頓後 再寫一些道歉文就可以彌補的

跟人發生爭執 自己的訴求要弄清楚先
不是我問你希望我怎麼做 你回我一句不知道
你不知道來跟我吵架做什麼呢?
就是不要這個朋友是嗎?

這樣搞的我對這整件事只想大笑了
對於一個沒論點、沒訴求的人
你還能要求他怎樣跟你理性對話呢?

所以這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當你決定要這麼做了
對於即將來到的未來 就要自己承擔去了

安靜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