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開學前以及室友不在的一個禮拜(是的,我又要開學了),我像是在世界末日前夕般的瘋狂的列出所有想做的事:打麻將、吃炸雞、看日劇

 

於是在lag了四年之後,我終於看起了火紅的日劇:交響情人夢。(當年我一直覺得那很像搞笑劇,非常的抗拒它)。結果就像是星火燎原,整個一發不可收拾。我大概花了兩個整天把十一集的日劇+兩集的SP+電影版的前編全看完了~而且超慶幸的電影版後邊也已經上映了。這就表示我不用等待多久就可以把全部看完了v^O^v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

 

不是再於野田妹對於千秋學長的窮追猛打的毅力。而是因為愛,想要讓自己可以跟對方並駕齊驅;因為愛,就算是自己很恐懼不敢面對的比賽,也要奮不顧身的挑戰;因為愛,就算是原本只想要追求平淡的生活,也甘願去挑戰一個未知的世界。

 

我自己好有感觸QQ

 

我還記得初進大學的那年有好喜歡好喜歡的男孩,那時決定要轉系時只擔心以後不能有關聯了,怎麼辦?聽著他說,就算是不一樣的科系還是有共同的話題啊!心裡面的不安馬上消除。我知道出國念書一直是他的既定計畫,因此就算是對自己多沒信心,我也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跟他一樣踏在同一片土地上。

一直以來好像都是一直望著他的背影往前邁進;那種感覺說不太出來的,酸楚。

 

曾幾何時,不知道不覺間我竟然走在他的前面了。也許應該說,是走上不同路上去了,就無所謂先後了。當初他的保證般的話,最後只怕也早已遺忘在他的腦海裡了。在我完成一半學業的同時,他終於也要出國來實現他的既定計畫。

 

然後我也學會了不再回頭,在一個心裡沒有你的人的眼眸中,只怕就算你千辛萬苦的走到了他的前面,你的背影也印入不了他的眼裡吧?~

 

但對此我是感謝的,如果沒有這個人,我不會有這麼大的夢去挑戰我自己,進而走的更遠,看到更美的風景。就算現在彼此不再有交集,至少我一直擁有我自己。而且可以知道自己原來是可以飛的那麼高,看的那麼遠

 

 

這一切,我想都是愛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