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八,我終於將最後兩所學校的申請文件送上了飛往美國的班機。接下來就要和至今仍糾纏不清的托福決一死戰了。

然後我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原來我一直錯怪了某校了!

之前在抱怨申請貴用貴,然後服務態度不好的學校,原來是我錯怪你了!在按下最後一所學校申請函的送出鍵後,很習慣的掏出了我的信用卡準備KEY IN接下來的線上付款資料。但當付款金額出現的時候,我一度還以為是我按錯了身份別或是什麼按鈕!

「$125」

當我跳出再重新輸入一遍,仍出現同樣的畫面時,我就覺悟原來這是一個事實!上面這個數字(還是個美金計價),就是我要開的費用!

申請費耶!會不會太誇張,怎麼學費越便宜的學校,申請費可以貴成這個樣子,他是我另一所學校的三倍費用!重點是,這是線上申請耶!(為了鼓勵大家用線上申請,線上申請的費用通常都比紙本申請低廉很多)我想我是踢到了某個特別的鐵板了...。

反正出國唸書就是一條荷包的不歸路,接下來我要閉關努力奮戰托福了;總之花錢事小,拜託錄取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