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很喜歡這種有機動性的聚會,幾通電話就成行的那種,不用看誰誰誰有去,所以誰才要去的那種隨意。

起因是我睡了十八個小時,又近二十四小時沒進食了。我的胃和我熱烈的抗了議,於是在網路上問了董賓賓,本來想說兩人就要成行了,但想著都要出門了,能多見幾個人總是好事,也沒想太多,就打了幾通電話,訂了六個位,就出門了。

不知道會見到誰,也是一種期待。

然後,很開心。就是那種老朋友聚會不用太耗腦力只要哈哈大笑就好的開心。更甚,還實現了我整個新年的願望:打麻將(終於有多於4人的場合,而且有大於3人會打了)。雖然整場牌局我只胡了唯一一把,也是最後的一把自摸(上帝總算有聽到我用力的禱告了!)。但是看到大家卯起來要餵我牌真的覺得我的這群老朋友啊,你們會不會太可愛這就是和你們一起,比明星三缺一更吸引我的地方了:很多的理解,跟更多的包容。

希望,不要忘記在一起時歡笑的力量,然後一起繼續加油。

PS:要表揚董賓賓一下,昨夜到家後忙著曬衣服,沒注意到手機,沒想到他打了幾次來確認我平安到家與否。這種優質男性一定要給他推銷一下,他至今仍孤家寡人、小姑獨處,歡迎有興趣的兄弟姊妹們,直接與我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