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啟者,您好;

我與朋友於本週三晚間約七點二十分至館前店用餐,我們點了一份雙人套餐,依序點了餐點。當天貴店生意很好,服務人員也很親切,但是在沙拉與湯上菜完之後,我們等待了約末20

分鐘後(因為等了很久印象很深,去過貴店無數次,上菜速度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服務人員為我們上了主菜(牛排)以及後續的餐點。

直至今日,我在撰寫當日食記時,我才發現服務人員漏上了我們點的開胃菜香酥中卷(那是我最喜歡貴店的菜餚之一)。我記得當日服務人員在上完最後甜點有問我們餐點是否到齊?因為我們手中並無詳細的菜單,所以沒想太多,也就回答應該都到齊了。但是當天用完餐並無飽足感,甚至還加點了一塊蛋糕。甚至還在顧客意見表上填上了:雙人套餐份量太少字樣。

 

我知道已經過了兩天了寫這封意見函可能沒什麼用處,不過我想回饋的是:能否加強廚房出餐與內場再確認的嚴謹度?尤其貴店是以雙人、四人套餐聞名,這都是很多道菜餚的組合。顧客相信服務人員的出餐是沒有問題的,所以我們不需要在旁拿著一份菜單對照著我現在吃到哪裡了。服務人員反問顧客餐是不是到齊了,其實我覺得也許該問的對象不是顧客,而是服務人員自己吧!對我來說,這樣的事件不只是花了錢而沒吃到自己想吃的東西,重點的是感受不好的問題。但是我還是喜歡你們的餐廳,所以真的希望你們可以做的更好。

 

謝謝您花時間閱讀我的來信。


(當天吃到:培根蔬菜湯、凱撒沙拉、嫩肩牛排、辣味茄汁鮮蝦義大利麵、藍莓起司蛋糕、巧克力幕絲蛋糕、帽子蛋糕)

哀悼我的香酥中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