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實習,我莫名的當了實習總督導。
然後,很挫敗。

我想那是一種雙向的互動所產生的感覺。
因為我也可以從他們的臉上看出一樣的感覺。

看著他們的一舉一動,我就一直在想,為什麼會是這個樣子?
想著當年我是實習生的那個年頭(也才三年前的事-->噢,這句話寫出來,就有種冷風吹過來),我又是什麼樣子?

因為我是一個很衝的人,所以我真的沒辦法想像,一個不衝的人,他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原來差個四歲,就會差了那麼多,不管是腦袋,還是想法。

這屆的學生,比較被動。
有很多事情,期待督導給他們範例、或是告訴他們,該做什麼。

我們無冤無仇,刁難你們有什麼意義啊...。
這些事情,我們並不是不知道答案,也許我們自己來做,更迅速的多。
可是實習不就是這檔子事?讓你們從錯誤中學習?從別人的經驗變成自己的。 給你魚不如教你釣魚,不是這樣嗎?

可能因為實習業務是我這個月的重點業務,當他卡卡的時候,我整個人就很卡...。照理說有很多事情要完成,我卻一點勁也沒有...。

尤其我已經在網路上看到2009秋季班申請的截止日期了,整個焦慮...。
只剩幾個月了,連個屁都沒生出來,還有托福也還沒KO他。
蔣竹馬已經坐上飛機踏上美國國土了。
我還卡在中山南路7號動也動不了。

我的時間已經不夠用了,為什麼我還在這裡為了別人的未來而擔憂、抱怨,卻沒有辦法好好處理自己的未來?

真的好氣,氣現狀但更氣的是我自己...
我到底在幹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