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年就去找你啦!(咬牙)
希望你不會餓死在波士頓XD 你爹娘我會幫你看著滴!別擔心 

接下來送你這首歌~祝你一路順風
(這首歌歌名雖然怪怪,可是歌詞的含意還滿符合這個情境,所以大家不要亂想XD)


心愛的再會啦-伍佰 

海上的 船螺聲已經響起 
對你猶原情綿綿 今日要來離開 
心愛的 不甘看你珠淚滴 
在我不在的日子 你著保重自己 

*
異鄉啊 總有坎坷路要行 
我袂寂寞 有你在我的心肝 
男兒啊 立志他鄉為生活 
和妳團圓 在我成功的時 

最後的 船螺聲又再響起 
猶原不甘來離開 手牽著
心愛的 再會啦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