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沒想到,我的...畫電力是如此十足...
電到了.....八歲的小男生( ̄▽ ̄#)

大家都知道高高的畫畫課同學,都是七、八歲的小朋友,
因為小朋友的注意力比較不足,所以他們都會有中間的下課時間(大約五~十分鐘,像我就沒有)

昨天是提前的補課,所以我是班上的生面孔
對我來說是無所謂啦~可是對孩子來說就很驚奇。
當我在努力和自畫像奮戰的時候,就發現身邊有影子蓋住了我的畫板。
一抬頭才發現我身邊圍了幾個孩子(看到超齡的同學很驚奇?)

其中有一個小男生,一直站到大家都離開了還在,所以我就和他聊了幾句:

高:「你畫完了唷?」
小:「老師說是休息時間。」
高:「這樣啊...」

冷場中,烏鴉飛過兩隻,突然,小男生開口了:

小:「這裡為什麼要兩槓哩?」(請見上篇的拙作)
高:「因為我肉肉的呀,有肉肉就要畫出來」(比劃著我的臉)
小:「(想了一下)啊你喜歡畫畫嗎?」
高:「喜歡啊!你不喜歡嗎?」
小:「(點頭,露出陽光的笑容),可是我覺得你畫的好好唷~你好厲害耶」
高:「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心花怒放)」

弟弟啊~姊姊想當年也像你一樣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