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大作唷~在上了十堂素描基礎課程後,我最得意的作品:)
(for人體結構學,並不是我特殊的癖好啦)

這兩次上課,老師都不怎麼理我,修我的圖也比一開始少的多的多。
但很奇怪的是,雖然老師沒說啥,但就是自己覺得自己畫的挺不賴的(自大嗎),然後就很開心,非常開心。
滿滿的兩個小時,就是不停的畫;用自己的畫筆,和自己對話。

好久沒有這樣純粹的開心了,真好。

這次,老師只對我說:「你可以開始玩點油畫的顏料試試筆觸了~」
哇~這是肯定嗎?表示我即將脫離基礎課程了嗎?(眼神閃亮亮中)

沒想到24歲了還能從畫畫中找到生活樂趣,我還真是好運的傢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