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工作生涯之後,每到過年多了忘年會這件事,倒是挺有意思的。
記得以前有人說忘年會會有「轉雞頭」的項目,每個人都會提心吊膽的。而現在的重頭戲反而變成摸彩了。

跟上份工所以在我抽到作很不一樣的,在新單位奉行「人人都有獎,家家都歡樂」的政策,
而最大獎是院長提供的Wii,所以大概只有大獎跟小獎的差別了。

人人都想要Wii,我想我也不例外,但我知道那大概不是我的。
難得,我對這件事是如此的沈著,而且了然。
我笑著對同事說,「上帝會給我我最需要的東西吧!」

果然,在我錢包裡只剩下66元的現金的情況之下,我抽中了僅有2個的現金獎之一的一千元現金。
啊~比起Wii或2000元禮券,上帝還是最知道我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