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學習交托後,就慢慢的察覺生活中的滿滿恩典。

在網路上找便宜的托福書籍,找到同機構的實習生,以「員工價」的優惠價,買到低於市價三分之一的書籍。
今天在網路上買補習班禮券,竟然也遇到同醫院離職的醫生,更是一個基督徒。
不只買到了禮券,對方還給了我聯絡方式,方便我詢問申請的事宜,
因為他申請了今年七月的碩士班,很樂意分享他的經驗。

上帝總是在我生活中,藉由小事或在細節處,不斷不斷的提醒我,我是被祂看顧的。
只是我老是忘記這件事,而常為了人無法作主的事焦慮不已;而忽略了人生風景中上帝的美意。

人也好像會有慣性,以為一直出現在自己生活中的人事物都是理所當然的;而忘記要抱持謙卑感恩的心。
但願我能一直記得該有的基督徒樣式,及保有一顆謙卑待人的心,是神所喜悅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