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刻,有些感動
真的不能忘

久久回味、細細思量
點滴在心頭2005/10/10
您的留言:

文華學長:要留言給你很辛苦,還得先加入會員才行!現實生活裡我是一個社工,服務社會上弱勢的人們,這些人認識你的機率不大,因為他們忙著生活。我今天服務了一個人,而我竟然在勸他離婚,因為他老婆是他負債的來源,這讓我很惆悵~我做的事是對的嘛?我想你也許能懂,有的時候最清醒的人的作為,往往不是能被大眾所接受的

2005/10/12
文華 (M2532000) 留言給您:

Erin (22) :因為你是志工,又因為你叫Erin。讓我想起了我在電影公司工作時行銷過的電影「Erin Brockovich」。

中文叫「永不妥協」。茱莉亞蘿勃茲演一位單親媽媽,名叫「Erin Brockovich」。她憑著勇氣和毅力,揭發了一宗大企業污染環境的弊案。

志(社)工是一條辛苦的路,我很佩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