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祈求改變環境,不如祈求改變內心。這是今天的經文分享
我很認真的在思索是不是上帝在告訴我什麼?

我從來沒想過
自己在工作上會遇到如此的瓶頸

其實我偷偷的承認
我對自己一開始自信心還滿多的
因為我覺得我在系上的實務工作是很強的
沒想到出來工作覺得自己像陀屎

我會想
我這樣不足
是不是表示我不適合這份工作啊?

我又會想
到底這樣的不足
是我的問題
還是一般人到我的處境,就會遇到一樣的問題呢?

可是為什麼其他同學出來沒遇到這種問題
是因為我真的是大量的在接觸實務工作才會這樣嗎?

所以這樣表示
我不適合當社工嗎
還是表示:只要努力,我還是會變強的?

與其祈求改變環境,不如祈求改變內心。

這句話是不是告訴我
我想要別人接納我
還不如先接納我自己
我想要別人不要電我
先讓我自己變強吧

這是上帝要告訴我的嘛?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