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指示督導跟我談談
這週末的最後兩天,我狀況不是很好
所以大概是下週會談這件事吧這種感覺很怪

好像你跟一個人訂婚了一陣子
然後有一天他和你說"我們訂婚有一段時間了,所以下個月結婚好了"

然後你就會開始重新思索
自己真的要嫁給這個男人嗎?

這就是我現在的狀況
雖然工作看起來是穩定了
不過真的不知道這是不是就是我要的?
很煩

其實心裡很清楚,雖然即將去受訓了
但自己不是那麼想在這個位子待那麼久
所以我不想做任何的承諾

我還想出國
我還想看世界
我還想飛

可是不能和她們說
因為她們希望我待久
但我也不想騙她們
告訴她們我會待上一輩子

我只是很煩
不曉得再煩什麼的煩

唉,怎麼工作有著落也那麼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