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個惡夢!
我是尖叫著跳起的場景像是國中的教室
就是桌子的都是獨立的,但是兩張併一起

我和兩個大學同學坐在同一排
■ ■■
↑ ↑↑
B A我

A男在吃飯的時候撞了我一下
害我手上的東西掉下來弄髒了我媽送我的套裝
搞的油滋滋的一片

然後我就對他說「嘿!你在搞什麼啊!你弄髒了我的衣服了!」
他聳聳肩,做出他平常那種無辜的臉,什麼話也不說

倒是旁邊的B女跳出來對我說「這又沒什麼大不了的,洗一洗就好啦!幹嘛要這樣」
可是那時我只是認為他禮貌上應該要道個歉,於是我堅持著

接著B女就開始翻我的舊帳
說我怎樣怎樣,只喜歡堅持自己的想法
都不顧慮他人之類的

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
然後我就尖叫著醒了

我想我壓力真的是太大了
但這個夢也其來有自吧
只是沒想到在面對她
我還是選擇尖叫

也許我真是個自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