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r supply

I am so glad that I was here at this centery真的很慶幸此時此刻我在
然後可以親眼目睹巨星的風采

你一定沒辦法想像
兩個加起來超過一百歲的男人在舞台上又唱又叫
卻能如此的撼動人心

看過那麼多場演唱會
air supply演唱會的舞台是我所見過最「樸實」的舞台
台上乾乾淨淨的什麼也沒裝飾
只有三個高起來的台子
分別放著鋼琴、鼓及貝斯
其他什麼也沒有

就連兩位主唱的穿著
也是只有兩套衣服
分別是第一套全黑、及第二套白vs黑、紅vs黑的搭配色
很樸素的搭配
卻給人出乎意外的震撼

從這一點可以看出
他們並非以華麗取寵出眾為賣點

就像他們的聲音

真的很難相信五十多歲的男人還能這樣不費力的拉如此乾淨的高音
聽著聽著就是感動的想哭

而且那個場面很弔詭的原因是
在搖頭晃腦、甚至是尖叫、揮手的
幾乎是四十多歲的媽媽輩們
就像坐我旁邊看得出有點年紀的女生
就差點抓著我尖叫著「阿~他握他的手耶!!」
我好像穿越時空回到了五、六0年代爸媽年輕時的感覺

其實能聆聽這場演唱會也完全是個好運氣

最近密集的在聽ICRT
才知道air supply即將在台舉辦巡迴告別演唱會
對我來說,「空中補給合唱團」完全是屬於爸媽年代的那種產物
可是最近在聽他們的音樂,卻覺得這個聲音非常的有穿透力
歌詞的內容都不是很深澀,都是再闡揚愛、勇氣什麼的
讓人非常的溫暖

也讓我興起想要聽現場的衝動

可等我要去購票時
台北的兩個場次早已銷售一空
就連網拍在賣的票也不是我負擔的起的,
不然就是時間無法配合(因為十七號我要去看西城故事的首場)
在dramaticket版徵求票也回音渺渺

就在我即將放棄希望的那一剎那
竟然在八A版看到有人單售一張票
而且因為「急售」的緣故
所以一千二的票只賣一千
時間也剛好是5.16的首場
讓我不用再去調動我的西城故事
而那時我正準備返家過母親節
所以和賣方也只通過一封信
還不曉得他賣出於否

直到對方回覆尚未賣出、也願意開演前一天在學校面交時
我整個人尖叫了(賣方是一個學弟,其實我還滿好奇他怎麼會喜歡air supply)

真的真的很高興,在這晚
我能和爸媽的年輕時代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