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陣子煎熬了很久的學習心得我是帶著某種刻板、某種期待走進人生的下一階段的
所以這意味著我也帶著一些錯誤的思考進來
然後我重複的複製了一些經驗
包括了痛苦、生氣、無助和不知所措

而這不是當初的我所預期的
我只想輕輕鬆鬆的別離
卻為我自己帶來了大包袱

你知道嗎?你不知道
這裡是我的起點、不是我的終點啊
我只是擱淺了,而不是放棄飛翔

其實不應該是這樣子的
這明明就是我自己的人生
現階段不會、也不應該因為多了些什麼而改變的
世上沒有永遠、只有自己才值得期待

然後,我決定學習不期待
這樣我不會有太多情緒的起伏
壞,早在預期、不足掛齒
好,值得鼓勵、繼續努力
距離,不是問題、是藉口

不期待不是消極、是實際

既然別離是必然的
我要學習在那天到來前,繼續怡然自得的生活下去

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