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在異地生活,雖說忙碌於學校的課業中不停的轉著,但也會在夜深人靜有很想家的時候。

這時候就要感謝你們了,我的好朋友。幫我從台灣寄來戰備補給品。

從搶先登陸的Anita同學小說定期組合包~讓我可以人在外國依然能啃上台灣我愛的作者的書。當然裡面三不五時夾帶的小東西,像是Isis的開運章(但是沒有紅印泥所以在下一包補上了),我的生日卡,豬毛夾之類的逗趣小物。到近期這包的"星雲法師"的春聯(這讓我小苦惱耶~)還有愛台灣的T-Shirt一件。每開一件禮物我就大笑一次:))

經典的麻將肉鬆香菇科學麵組合箱就更不用說了~我直到現在還小心翼翼的嗑著那碩果僅存的科學麵;並且在每次摸牌的時候就想著你們一次~我親愛的同事們:))

還有來自日本著名的湯島神社學業守是小學同學大大的愛心

更別提到從韓國一路補貨到台灣在追加的大學好姊妹的貼紙印章小物讓我繼續在米國也可以走日韓風~

當然還有更多的是加油打氣的卡片!打開信箱是我每天都很期待的事情:)

謝謝你們囉~要是沒有你們在異鄉念書的日子一定非常非常無趣的^o^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