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參加了在Arch的演唱會暨煙火大會





  
  

2.生平第一次參加帶菜聚會,用菜圃蛋跟炒米粉榮耀台灣(媽媽說我不是來唸書,是來當主婦的)

  
  




3.默默的迷上了sorry舞(整個努力跟台灣同步),自己反覆看了笑得花枝亂顫,我的朋友,婚禮上要跳的舞又要多一隻喔!

  
  

4.植物大戰僵屍是異鄉游子舒壓解悶的好朋友。

  
  

5.都已經來到了美國了,就稍稍滿足一下我少女的心啊~

  
  

6.非常在意的新聞,為了他我打開了至今從未開啟的電視;甚至還買了三本雜誌想要多多瞭解這個曾經出現在這個時代,卻已悄然離去的巨星。

7.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在July 6, 2009的今天,我給自己買了一輛車子,從此進入了(舉債的)四輪時代。

僅以記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