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湯+炒青菜

最近和我說到話的人,都知道我不停的在哀嚎:「我餓壞了!」的這件事!

什麼美國食物會肥死人!根本就是騙人的!!!因為根本沒人帶我去吃東西啊

因為我來的太早了,所以現在我熟識的人全都跑回台灣去了,只能依賴台灣同學會的人協助。但是會留在當地的人,一定都是有事才會留著,所以大家就是抽空帶我去採買東西,然後又回去忙自己的事。所以我至今還沒有榮幸吃到美國的食物...。但是倒是把這附近的超市全都逛完了!!

實在是餓怕了,所以正所謂做人靠自己!我跟美食魔人要完大同電鍋料理食譜之後,我就在中國超市大開殺戒,大概買了一個月份的食材(其實是怕這陣子沒人再帶我去買吃的了)

   
   

↑絞肉

當天就煮了飯、炒了青菜,弄了一鍋玉米湯,還燉了蒸肉。反正是給自己吃的,賣相不是那麼重要啦~~

   
   

↑燙青菜+玉米湯+肉粥


這次煮的是糙米,因為是第一次煮,拿捏不好水量,所以太稀了。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的隔天把他變成了肉粥了。

總而言之,這邊又乾燥又熱(平日大概有34℃),可能也因為太陽到晚上八點了還不下山(太陽你會不會太認真了點)。我就是一直好口渴,然後不停的喝水;所以從到聖路易為止的這幾天,我目前一天都只吃兩餐!!!是兩餐!!

好~希望下一次你們見到我,全部人都不認得我!!!哇哈哈(不過看著我滿滿的冰箱,覺得有點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