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下午,因為舅舅舅媽的合唱團要練唱,所以她們提議把我丟包在離家不遠處的
普林斯頓大學遊覽一下。因為我始終表現的意興闌珊,還一度讓她們詢問我是不是懶得出門?

可能對我來說,學校是有歸屬感與忠誠度的地方吧!我都已經是WU的人了XD幹嘛一直要我去普林斯頓

但總之是抗議無效,所以我還是被丟包了!只是在丟包前我還是有做一點功課,知道她們校園裡有一個大教堂、一個美術館,還有一家The Bent Spoon,是愛因斯坦曾經吃冰的地方...。

我到的時候剛好趕上美術博物館兩點的週末導覽,就是跟著一堆人,聽著一個老太太的解說(當然有一半是鴨子聽雷啦)。這所學校還不簡單哩,有跟紐約大都會博物館一樣的雕像,還有自己的Andy Worhal、莫內和木乃伊XD

只是聽到他講解中國文化的時候,感覺有點怪怪的可能是覺得五千年的歷史被用幾句話帶過去很怪;再來就是我家的古董為什麼會在你家的博物館裡?!

出來的時候碰到了大雨,以致於鐵齒不肯帶傘跟防水外套的我,就坐困愁城的被困在了博物館。當然連愛因斯坦吃過的冰也就無緣了。

雖然是下著大雨,可是應該是個好日子吧?!校園內的大教堂連辦了兩場婚禮,撐著傘的賓客還有黑色白色的加長禮車;就算是站的遠遠的,我都能感受到新人的幸福

最後趁著雨勢轉小,我從博物館移動到了她們的圖書館前,但其實也不是一個好的選項,因為被雨淋濕的我,一點也不想進去冷氣開很冷的圖書館裡感冒!就像舅舅說的:沒有保險的人是不可以在美國生病的!所以只好別無選擇的站在圖書館外的屋簷下。

還好舅舅在練唱休息時間撥了電話給我,當下決定來解救我。終於結束了這場雨中的普林斯頓之旅。

嗚~愛因斯坦吃的冰,乖,我下次再來光顧你喔~不要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