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大廳值班是我在這裡的最後演出~

好幾個人都對我的電腦表達高度興趣!一個廣東人四個鐘頭前路過一直跟我討論我的電腦;四個鐘頭後再度路過還是繼續跟我討論。

還有一個莫名其妙人還對我說;這裡是有無線網路的你不知道嗎?(我心中充滿疑惑?他到底在說什麼?我都坐在櫃臺內了,我會不知道我們醫院有沒有網路嗎?)搞了半天才知道他把我插在那邊的隨身碟當成接收器之類的吧...Orz

在這一年多的值班生涯裡,有機會認識其他部門的同仁,其實感覺還滿不賴的。就算只有一次四個小時的值班緣分,可是可以藉機瞭解其他人在醫院裡到底再做啥也是不錯的事。

他們那些常值班的人都知道我要準備出國唸書的事情,都很關心我。一個大哥和我是一年前值的班,上次有機會擦身而過,他還問我申請的狀況哩!聽到我有好消息,他也很為我高興:)

啊~我會想念你們大家的,這群值班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