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太,是客家話,指的是外曾祖父,就是媽媽的媽媽的爸爸。

今天早上收到老娘傳來的簡訊,說阿公太在凌晨的時候在睡夢中,走了。

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其實很惆悵,怎麼從小到大一直在的人,最後會不見了呢?我知道年紀很大了會離開,只是在我記憶裡,他一直都是那麼老了,也都一直好好的都在啊。

以後的生命裡,再也沒有這個人稱呼的出現了呢。

我有點擔心阿婆太,他們一起攜手走過了八十幾個年頭,現在只剩他一個,好孤單。 聽家人說是外勞發現阿公太走的,然後阿婆太就一直坐在旁邊,看著他,發著呆。

想起來就覺得好心酸。

剛剛確認了我可以有三天的喪假來處理這件事,只是這樣的事件,又增添了我離職跟出國前的忙亂了。

希望阿公太一路好走。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