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真差!

今天上班時接到了一通來電,是前一份工作的家屬打來的,希望找我聊聊。

能做出口碑,讓人家覺得和你聊才有用,是不錯啦!問題是,我詢問這個家屬說,你是怎麼得到我的聯絡方式的?他竟然告訴我:是前一份工作的同事,告訴他說我離職了,現在好像在這裡,所以他才打我們總機轉到我們辦公室來的。就這樣我接到了這通電話。

我不是討厭這個家屬,而是這樣真的很糟耶!機構可以隨意告知案主離職員工的去處嗎?萬一今天不是這個家屬,而是任何一個陌生人呢?機構也可以這樣洩漏嗎?

而且這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曾經在我的手機上接到病患的來電(也是離職後),他說是我前任同事告訴他的,害我整個很生氣,因為不是同事了,所以對方的隱私就不用保護了,是嗎?

但基於過去的可怕回憶,我實在不願意再和過去的機構有所往來了。只能當鴕鳥度日,希望可以早點跳脫這個情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