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無疑是一個很大的震撼彈!

我想我應該不曉得何時失足,整個人掉進糞坑從頭泡到腳,才會有這種好狗運........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專心一意的嫁給我的未婚夫的,沒想到卻出現初戀情人(註)來搶親..........,害我心揪了一下。

因為哥大是我申請的學校中,除了WU之外,跟我一直有聯繫的,但是那個頻繁的聯繫是因為他嫌我的托福太低了!!!(見下方的文字)

Hi

I just located your TOEFL score, which we did receive. However, I regret to inform you that your score is too low. You received a XX and we need a minimum of a 90. Do you have any plans to retake the test?(紅色的XX是因為這是限制級的數字,怕傷了大家的眼睛!)

基於報名費都付了的狀態下,我只能含著淚說:是的,我願意...重考。結果他還是狠狠的、很堅決的告訴我:

Hi,

We can evaluate the rest of your materials while we wait for your TOEFL, but be aware that we cannot make a final decision on your file until we receive your new official score.

這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久到我都已經忘記他了。

就像言情小說裡寫的,女主角的等待總是會有結果的。就在我正在為2/28的托福第七戰焦慮不已時,終於出現了願意跟我求婚的白馬王子WU,我就迫不及待的跟他說"YES! I DO",並且趕緊包袱款款預防他一個轉念又拋棄我了。甚至根本不打算去考那個第七戰的托福了,只想要一心一意跟隨我的良人。根本早就忘了我先前癡癡的等待的那個負心硬漢。

沒想到這個初戀情人竟然今天出現了,而且告訴我,他最愛的還是我(而且還是在我第七戰的托福成績還沒出來前)

這根本就是慾望城市大戰人間仙境了吧!是要我怎麼決定XD

但是at this moment,讓我好好陶醉在原來有「複數」的學校願意爭奪我的這個虛榮裡吧(好像不知道要嫁誰,我這輩子還沒這麼炙手可熱過XD)

 

註:

為什麼說哥大是我的初戀情人,那是因為在我還沒唸社工之前,我根本不知道WU是原來是社工界的Bugatti(車的牌子),那時只認得長春藤盟校的這些平民耳熟能詳款,自然是以它為目標的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