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實在很沒FU,不是說我不認真(話說我三月才過了兩天已經處理12個個案了=.=),而是感覺不對了。

可能是因為社工師加給對這個工作體制傷透了心;也可能是我的心早就飛越重洋到海的另一邊去了。反正就是對現狀很倦怠了。

話雖如此,工作還是要好好做,日子還是要好好過!工作中還是有開心的事!

之一:本來要被出養的小寶寶,媽媽回心轉意,感謝主!

之二:出生只有700多公克的早產兒小寶寶長大囉~要回家啦!歐耶~

之三(也是讓我昨天最興奮的事哈哈):話說昨天早上臨時被摳去開病房討論會,很大的陣仗(VS、CR、加上很多R)。其中,照顧個案的是一個好帥的住院醫師唷!講話起來有廣東腔,聽起來很好聽,不曉得是不是港仔啊?

哈哈開心,因為他很嫩,所以就對社工很尊敬。年紀可能跟我差不多。挖哈哈他整個就是我的菜。而且可以因為寶寶而正大光明的留我的電話給他(分機啦~),整個想到就一直ㄎㄎ的笑!哇哈哈。

雖然有學妹大師建議只留分機是不夠的,應該要多管齊下。不過因為我是老人家,所以偶爾這樣促進心跳就開心了

其他的,就讓我出國重新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