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0怎麼花,我從來沒想過。只是一心打定主意:消費券到手,就要來給我媽買個床墊讓他好好睡。

在拿到消費券的那刻,撥了通電話問他我媽床墊選的怎麼樣?不是說拿了消費券就要選購怎麼無聲無息的?

沒想到我媽竟然對我說:「我想說那個消費券要留下來,給你買出國的大皮箱啊!」

我整個人楞了一下,從我一年多前考上公費後,這是第一次,我媽對於我出國唸書這件事正向的主動提及關於未來的事。以前的他提到出國唸書這件事,總是不停的反問我:那你現在這份工作怎麼辦?你不擔心你回國後失業嗎?之類的,搞的我心煩意亂,只能兇他:「你不要煩好不好啊?」,不敢說出口的是:你的焦慮也是我的焦慮,可是這一刻是最靠近我夢想的一刻了,我只想抓住這個機會,什麼都不要去想。

他問我:「聽說紐約不是有什麼哥倫比亞大學還有什麼三個字的學校,啊你有申請嗎?」(這也是他第一次主動問起我申請學校的事)

「三個字?是NYU吧,紐約大學。有啦,有丟。不管,你給我買床墊,我這次回去就要睡到,聽到沒?」我兇巴巴的告訴他。

一定得這樣,我媽才會乖乖的去買那個床墊。現在的我能做的真的不多,只希望他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覺,什麼都不要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