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社工師證書的發放,真的有詐騙集團的FU!讓人真的是很生氣啊!

先是考上時,在成績單信封裡附上換考試及格證書的繳費單815元。火速的衝去繳費後,就沒有下文,據說要1 月9號才會開始寄發。這樣就算了,我也就癡癡的等。

結果今天又接到內政部的來信,先是客套的恭喜我考上,再來就說:如果想得到社工師及格證書,就交一千塊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明明就是同一隻羊,幹嘛剝我那麼多次皮?(沒有皮我會冷耶!!)我連醫院的社工加給都還沒領到半毛耶,就付了連請客+證書費都要近萬元了。據說未來還有公會等著我(我已經收到理事長給準會員的禮物了>"<還真是拿人手軟,不加入不行的哩,理事長就在我身邊),到底啥時荷包才會停止出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