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天黑地的這段時間,我覺得自己整個時間概念與現實生活是拖勾了。

今天下班前,同事問我下班後去不去看一步我們計畫很久的片子。當下馬上回應他:「我要回去修SOP耶!改天好了」,講那話時壓根沒認知到今天是聖誕節(雖然我和每個人說聖誕快樂),果然申請學校會讓一個人產生時間差。我對不起大家

這是我有印象以來最平淡的聖誕節了,沒有禮物、沒有聚會、沒有卡片(還沒寄到)、沒有朋友陪著,就是自己一個人和很多的SOP。話雖如此,這是自己的選擇,所以沒有抱怨,心裡其實很踏實!

還是有好事的唷,今天有跟阿姐對到話、有學妹來訪、買到低匯率美金跟魯味、辦完了我行政生涯最後一次員工講座、看到一元親一美的那集笑的花枝亂顫(跟情花開一樣的感動)、喝到星巴克太妃榛果拿鐵、跟陳老師亂屁笑得很開心還有SOP寫寫寫。明天還有本來是要慰勞自己但是遺忘在辦公室冰箱的紐約起司等著我!

聖誕節雖然冷感但其實很充實的,要甘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