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己最近遭遇的這些事的無力,昨晚給在美的盈發了信,沒想到才幾個鐘頭過去,今早到了辦公室,先是收到了他的回信,信中他問我要不要請他媽媽和我談談,沒一會我就接到沈媽的來電了。很安心的和他講著我遭遇的這些事、我的感受。然後分享一些關於基督徒的信心跟無畏的依憑。最後沈媽在電話中帶我做個禱告。

於是雖然身處辦公室中,聽著那些禱告詞,我還是哭了。

這些日子的沈澱,我知道其實不只是單純的事件影響,我想逃離的其實是孤單的自己;遇到事情的委屈強化了我的恐懼,然後無限迴圈。

我又忘記自己是上帝的孩子了,所以才那麼無助,忘記自己有多大的倚靠在那,還以為自己就是一個人

離家好一陣子了,也叨擾了友人家的生活好一段時間了,我想,我該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