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我又被ET$踐踏了,托福二戰又失敗了。聽力跟閱讀都是個位數。

怎麼可能我的托福口說跟寫作會比閱讀跟聽力高呢?如果我真的不會聽力跟閱讀差成這樣,那我的口說跟寫作的實力又是從哪裡來的?但是一連兩次踩到地雷這又是有可能的嘛?還是這就是我真正的實力?

我真的好難過又好怕出國的事,會因為我的托福成績而全部擱置。明明錢的事情就已經費盡努力擺平了啊,怎麼最後會卡在這一關?這樣五千、五千報名的日子到底還要持續多久?把錢丟到水裡都還會有沈下去的聲音啊!給ET$則是無聲無息的消失了。

更糟的事是WU的提前截止日是1/1,但台北還有場次的報名時間是明年一月中了,我得寫信去跟學校溝通了。

現在的我真是心亂如麻,工作上有瑣碎的一堆事,我卻坐在這裡掛心我的托福成績、我推薦函、我的申請表,但是我什麼事都做不了,不管是工作還是申請。

這樣真的好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