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失眠,其實也太為過了;就是進入淺淺的睡眠,然後每小時醒來一次。說真的,我覺得這樣好痛苦,與其這樣疲憊的躺在床上數算時間怎麼過得如此緩慢卻怎麼也無法入睡,我寧願是有體力撐著一夜不眠然後做很多事的那種失眠。 

原來我不是不會失眠,只是不到在乎處啊!

謝謝昨晚包容、聆聽我碎念的所有人。(雖然陳老撕我一度懷疑你的禱告詞是不是把你的失眠也轉嫁給我了

就像Winnie老師說的:無論結果如何,都要喜樂。

這只是個過程,撐過去了,很好;沒有,也不會阻止我往下走。

這樣就好了。

 

謝謝祢一直看顧我,我很抱歉對你的不夠信心;但你知道的,一直以來,我沒有信心的對象,從來都不是祢,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