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最近毒奶事件沸沸揚揚,結果半仙也趕上這個風潮啦!

前幾天從辦公室抽屜裡竟然翻出了某品牌的奶茶,而且剛好就是新聞點名有狀況的那家!最尷尬的是,新聞上寫著「只有今年4月9日到本月12日生產產品驗出含三聚氰胺」,問題是問題是,我的奶茶包的出產日期,是3月28日。這可尷尬了,是要我喝還是不喝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我娘還為此特地傳簡訊給我:「大陸食品有毒,在外吃喝小心」{#emotions_dlg.emotion_b03};我則沒良心的回了她一句:「台灣空氣有毒,在外呼吸小心」{#emotions_dlg.emotion_015}

總而言之,希望大家平安{#emotions_dlg.emotion_021}

PS:聽說芳芳為此下台一鞠躬了,唉他是好人一個。沒關係,回呆呆醫院,大家疼你唷{#emotions_dlg.emotion_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