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很抱歉那麼晚才有空給大家回信。其實自己對於忙碌成這個樣子的生活,也覺得好痛苦也很想哭;每天早上七點半出門,晚上十一點回到家,弄一弄、摸一摸就兩點了,隔天又是相同的一天的開始。最近因為補習,很多很多的時間都是一個人,可是總還是覺得一個人的時間不夠多,有忙不完的瑣碎事,很累,但是時間仍是不夠用的。以前覺得一個人很寂寞,現在則是沒時間思考這個問題了。

出國留學之於我,就像是一場很長的旅程,像是認識自我的旅程,最近有種像是快到終點,卻整個人慢下來的感覺。工作沒有什麼勁,很想辭職但心底又知道我不能沒有這份薪水,家裡的狀況、然後準備考試、出國的一切都需要錢。就很像在現實和夢想世界擺盪著,心底也會有小小的聲音浮現「你真的有本事出國嗎?放棄算了吧你的念頭」,可是你們都知道我是靜下來就會很慌的人,然後這種生活的狀態其實就是自找罪受。但是也因為忙,所以才會有那種空轉著思索自己未來的狀態出現。

雖然緩慢,但仍有牛步的前進著,已經找好老師準備寫推薦函,需要的英文信函也正在準備,預計十一月底就會丟出第一間學校的申請函了。如果沒有意外,大概過年的時候就會知道自己未來的去處了。目前計畫申請五所學校,其中有四所都在紐約,我沒忘記我們的約定唷!

雖然這次的聯繫像是斷了很長一段時間,但是心底知道你們都在,所以我還是安心的往前走著。
期待與你們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