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台北的高半仙留言給戶籍地在釣魚台,目前在天母旅居當偽外國人的陳老師:

我非常了解釣魚台的處境艱辛,中X電信的網路線可能沒拉到那去,所以你大概也無法及時的看到這篇文章。不過還是想跟獻上我的祝福:

雖然你的鳳梨酥+芒果組合的下午茶讓我很斜線,還留下了照片為證;但是你傳達的關心我都接到了唷!{#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我喜歡我們隨便來亂都接的上的無俚頭的梗。

喜歡電話接起來就是"這裡是天母國中,貴子弟今天在校表現不佳跟他媽一個樣"和"喂喂喂今天釣魚台收訊怎麼那麼差"的這些點。

喜歡每次傳簡訊都可以期待讓我笑掉牙的回訊的心情。

喜歡就算是開玩笑來開玩笑去,但其實是滿滿關心為雙方禱告的彼此。

喜歡可以在彼此身上看到自己(狀態啊、鬼打牆什麼的),知道自己不是孤單一個人的。

喜歡......。

 

天啊天啊那麼多喜歡,不明就以的人會以為我在對你表白,我自己都好害羞唷!{#emotions_dlg.emotion_012}希望這是我在台灣最後一次獻上為你的祝福,之後都可以用美國時間比照辦理。希望你可以順利的得到你想要的一切,不要等到退休前一年才成功達陣。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一直堅定自己的心,走出自己的路,然後無論距離有多遠,都可以繼續高半仙與陳老師的無俚頭對話。{#emotions_dlg.emotion_b04}唉唷我的媽我要哭了啦~感性不是我的路線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