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安心,老天沒有那麼沒天理,我什麼也沒有,所以請繼續相信老天吧...{#emotions_dlg.emotion_043}

我對自己沒上這件事真的沒有什麼感覺,會去考試只是當時需要一個情境讓自己離開辦公室「放假」而已,再也沒有比參加考試更正當的理由了(雖然是累到自己)。某種層面來說,沒考上反而讓我更安心,高半仙自己的解讀是上帝要我乖乖走出國的路,叫我不要胡思亂想,專心的追逐出國的夢,所以才阻擋我吧!

可是我對這件事還是有情緒...,是為了別人。為什麼會讓奇怪的人考上,讓真正想好好走這條路的人又要再繞一圈?如果只有一個名額,為什麼不讓對的人而非好運的人得到呢?

Abby說的沒錯,我所有的情緒反應都是因為我心疼!還是一起去念研究所吧!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