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颱風夜;一點過節的感覺也沒有。雖然淡水風雨大,但是我還是跑來投靠阿爹;因為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在我的頂樓加蓋,我一定會餓死{#emotions_dlg.emotion_002}

(by彎彎)

話說留學之路真的不好走...{#emotions_dlg.emotion_015}。一些文件處理真的是很雜又瑣碎,到底是哪個天兵認為考上公費就等於拿到機票準備出發了啊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還真想直接跳到訂機票的階段...{#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本日進度:
1.GPA計算完成
2.resume進度50%

高半仙要努力向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