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行業的升遷制度不同,真是五花八門,令人眼花撩亂。
至於我的老本行,更是讓人不敢恭維

從畢業後,馬上跳入火坑裡,至今也有兩年 一個月了,
我驕傲的是,雖然有轉換工作,但至少一直還在這條路上蹣跚的走著

這次因為擔任實習總督導,學校就開始問我,需不需要聘書「啊,那是啥?」,完全不瞭。
我問了問小老闆,他裁示「反正你要申請國外學校,就不要客氣,跟他們拿了吧!我們這種老人,都不需要那種東西了。」
→這是再說我們年輕人很虛榮,需要光環加身?
→不過我同事收到那個,就直接把它送入碎紙機耶(因為上面有他的大名,不然他應該直接把它丟了吧,連碎都不屑)

就是上面那三張,是我「高禁」的聘書,
很奇怪的感覺,從兩年多前,自己被系上助教交代要去問問自己的督導需不需要聘書,
到現在自己拿到自己母校發的聘書,真的很有時光悠悠的FU耶!
其中,師大的聘書,還是可以把後面的貼紙撕下,直接黏貼在牆上的那種耶!超帥的XD

沒想到我高禁除了當賭神之外,當督導也挺不賴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to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